DJ学校
拉塞尔和他的电影
    拉塞尔一直想拍一部嘻哈电影,1985年,他投资2007万美元,找来一个初出茅庐的黑人艺术青年迈克尔舒尔茨[Michael Schultz]担任导演,拍成的这部名叫《克拉什唱片》  [Krush Groove]的电影可以说是拉塞尔的个人传记,包括Run?DMC、里克鲁宾和LL Cool J等几乎所有绝对即兴唱片公司的人物都以真实身份出现在电影里,只有拉塞尔用的是替身其实他本人在电影里演了一个小配角。演拉塞尔的布莱尔安德伍德[Blair Underwood]是一个长相英俊的职业演员,此片在电影界一举成名。这部电影里没有霹雳舞,也找不到涂鸦艺术家,更不像后来的一些电影那样,虽然以饶舌乐为背景,讲述的却是贫民窟黑人的故事。该片1985年上映后反应良好,最后票房达到了1100万美元,为绝对即兴小赚了一笔。
  如果说拉塞尔和科恩对赚钱的兴趣比音乐大的话,那么鲁宾则正好相反,他是一个从里到外铁杆的朋克,对音乐极为狂热,因此他成了绝对即兴的星探和音乐制作人。一天,前文提到过的那个发现LL Cool J的亚当霍洛维茨来找鲁宾,要他在自己的乐队演出时负责打碟,鲁宾一口答应了。一去才知,原来那是一个朋克乐队,名叫野孩子  [Beastie Boys]。
这个乐队除了霍洛维茨[生于1967年10月 31日]之外还有三个人:迈克尔戴蒙德[Michael Diamond,生于1966年11月20日]、亚当约奇[AdamYauch,生于1965年10月 5日]和凯特?肖伦巴赫[Kate Schellenbach]。其中鼓手肖伦巴赫是个女孩,当初就是她和戴蒙德组建了野孩子,其他两人都是后来加入的。这四名成员都出身于富裕的白人中产阶级家庭,但却都是朋克中的硬核风格的爱好者,喜欢喧闹和粗野的声音。在生活上他们也一样,喜欢恶作剧,举止粗野,是典型的小混混。乐队成立初期,  野孩子主要是给其他乐队暖场,还在一家小公司出版过一张EP,但销量不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