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Run DMC《摇滚之王》
    其实,这一切都是拉塞尔安排好的。演出前他叮嘱野孩子要么观众因此而喜欢你们,要么就尽一切可能激怒他们,即使被麦当娜开除也耍弄出个大响动!果然不出拉塞尔所料,野孩子和观众们的粗暴对峙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迅速传遍了整个美国,还没有出版过一张专辑的野孩子出名了!
    整个1985年野孩子都是在巡演中度过的。他们经常作为Run?DMC的暖场乐队出现在黑人观众面前。与一般人的猜测不同的是,他们的白色皮肤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多少麻烦。虽然有个别乐评人认为他们是在抢黑人歌手的饭碗,但是由于他们并没有刻意模仿黑人饶舌歌手的风格,而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东西,因此听众们都愿意把他们当做一个正经乐队来看待,而不是一个只会玩模仿秀的小丑。
    说到Run DMC,1985年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在档案唱片公司的催促下,他们出版了一张平庸的专辑《摇滚之王》。其中的主打歌曲仍然延续了《摇滚盒子》的那种嘻哈乐加吉他独奏的传统,没有任何进步。拉塞尔知道他们必须做出一张优秀的专辑才能保持听众对他们的兴趣。于是,他把鲁宾叫到录音棚,让他负责监制Run?DMc的下一张专辑。在辛勤工作了几个月之后,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终于录制完成了。可是,鲁宾感觉还缺少一首主打单曲。一天,Run?DMC的即兴大师杰突然想到了一段他以前办舞会时经常用到的间歇期,可他只记得那是一张名叫《阁楼上的玩具》  [Toys me Amo]的唱片中的一首歌,而且因为他每次只会用到那首歌开头的一小段,他甚至一次都没有完整地听过一遍。就在这时,鲁宾插话了:那支乐队名叫空中铁匠  [Aerosmith],那首歌名叫《走这条路》[Walk This Way]我喜欢开头的那段打击乐独奏,我们就用那段吧。即兴大师杰提议。
    我倒有个主意,让我给他们打个电话,我们来一次合作怎么样?鲁宾灵机一动。精通摇滚乐的鲁宾知道当时空中铁匠乐队正处于事业的低潮期,否则这样的大牌乐队是不容易请到的。Run DMC们一开始非常反对这样做,但经不住鲁宾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