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绝对即兴唱片公司与查克D乐队的签约
    难怪绝对即兴的老板里克鲁宾听了这首单曲后立刻喜欢上了查克D,他本来就是一个喜欢造反音乐的朋克嘛。他马上要来了查克D的电话,把它抄在一张纸上,粘在电话机旁边。从此他每天一个电话请求查克DJD盟绝对即兴,整整打了半年。可那时查克D刚好从大学毕了业,在一家照片冲洗店找到了一份正经的工作。他觉得嘻哈乐是小孩子们玩的东西,可自己已经26岁了,结了婚有了孩子,不应该再这么胡闹下去了。
    为了说服查克D,鲁宾不惜把那个电台播音员比尔斯蒂芬尼挖来“绝对即兴”,当了市场部门的一名负责人,其实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说服老朋友查克D。斯蒂芬尼能说会道,他渐渐让查克D相信26岁当MC并不太老,而且加盟绝对即兴可以让他自己的思想传播得更远。半年之后,查克D终于被说服。
    鲁宾只想签查克D本人,可查克D却坚持要把自己背后的一批制作人团队全部签下来,鲁宾想了想就答应了。查克D又指着身边的一个小个子说: 他也必须签下来。鲁宾一看,鼻子差点没气歪了。只见此人歪戴帽子,满嘴金牙,鼻梁上架着一副特大号的眼镜,胸前挂着一块巨大的钟表。原来他就是那个爱搞笑的德雷顿,现在他也有了艺名,叫福莱福香味  [Flavor Flav]。
    他是干什么的?鲁宾问到。
    我也不知道,查克D回答,  反正有用。
    结果,绝对即兴签下了一个排的人马!这倒正好符合查克D当初的理念:建立一个团结互助的黑人理想国。在这个理想国内,他自己是国王兼主唱,  福莱福香味是另一名主唱,斯蒂芬尼是宣传部长,肖克利和他手下的爆炸小组担当唱片制作人,打碟高手终结者X  [Terminator X]为现场演出的头号DJ,自己的发小格里夫教授  [Professor Griff]担任信息部长[Minister of Information]。这个“格里夫教授”原名为理查德格里芬[Richard Griffin],是当时流行于黑人当中的伊斯兰教派“伊斯兰国”[Nation of Islam]的一个小头目。这个“伊斯兰国”的领导人名叫路易斯.法拉汉[Louis Farrakhan],是一个在美国很有争议的人物。他主张黑人联合起来,用武力对抗自人统治。  格里夫教授带来了自己手下的一帮教徒,成立了“第一世界保安队”  [Security of the First World.SlW]。与其说他们的任务是维护演唱会秩序,不如说他们其实是演唱会的伴舞,或者更准确地说是一帮演员。演唱会上他们穿着统一的军服站在舞台后方,每人手里拿着一把塑料乌兹冲锋枪,  格里夫教授则在台上指挥他们演练阵容,好像是为了准备参加一个阅兵式,或者是黑豹党在开全国代表大会。这个
黑豹党  [Black Panther]是一个黑人激进团体,主张用暴力解决一切问题。  信息部长这样奇怪的头衔其实就是来自黑豹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