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饶舌乐是美国黑人的CNN

    有趣的是,这张唱片还为人民公敌赢得了许多白人听众。事实上,人民公敌可以说是白人歌迷最多的硬核嘻哈乐团体。这一功劳要归于爆炸小组的精心制作。他们大量使用了当时刚刚崭露头角的采样技术,做出来的音乐听起来层次极为丰富。而且他们不仅采样了黑人音乐,也大量采用了白人音乐元素,尤其是摇滚乐,这一折中主义的做法大大拉进了与白人听众之间的距离。事实上许多摇滚歌迷都很喜欢人民公敌,原因就在于他们的音乐听起来比当时的摇滚乐更加摇滚。后来他们和包括U2在内的许多大牌摇滚乐队都同台演出过。和这些摇滚乐队不同的是,查克D对人民公敌实施了军
事化管理,别说那些主动献身的女歌迷骨肉皮  [Groupie],就连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大牌篮球明星都不准进后台。
    不过,查克对于记者的采访倒是来者不拒,他为这是除了饶舌之外宣传他的革命思想的最好办法。他最爱对记者说的一句话就是:饶舌乐是美国黑人的CNN。

   他认为受白人控制的CNN只播放适合自人的新闻,而饶舌乐则是黑人获得资讯的最佳途径。这句话还有另一层含义,那就是饶舌乐是最接近生活在贫民窟里的黑人生活状态的音乐。那些发了财后搬离大城市的黑人只有听饶舌乐才能了解当今黑人社区最热门的话题、最常用的俚语和最流行的时尚。确实,在1980年代末期,  人民公敌的歌曲最能代表美国黑人们的普遍心态,在很多人看来,成为黑人CNN的不是饶舌乐,而是查克D本人,他就是黑人CNN电视台的王牌播音员,人民公敌唱的就是黑色的嘻哈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