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人民公敌乐队的灭亡

    其实,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  人民公敌背后有一大堆犹太人在为他们服务。他们的签约公司绝对即兴的老板里克鲁宾是犹太人,负责安排巡演的里昂科恩是犹太人,他们的一个制作人是犹太人,他们的两个经纪人也是犹太人!  格里夫教授的反犹言论要么说明他本人是一个不知好歹的混球,要么说明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事件。不管怎样,当时所有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都报道了格里夫教授所说的话,  人民公敌算是出名了。
    就是在这种气氛下, 人民公敌于1990年又出版了一张唱片《对黑色星球的恐惧》  [Fear of a Black Planet]。查克D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收敛一些,而是更加大胆,在一首歌里再一次表达了对同性恋者的憎恨。这张唱片被认为是人民公敌最后一张优秀唱片,也是人民公敌在音乐上最成熟的一张。
    之后,肖克利和斯蒂芬尼因为商业上的分歧而离开了乐队,  爆炸小组也开始外出接活儿,并为别人制作过不少热门唱片。  格里夫教授被开除,  福莱福香味因为吸毒已经没法参加演出了。正如查克D当初设想的那样, 人民公敌必须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旦这个集体不存在了,  人民公敌也就名存实亡了。
    另一个黑人主义者KRS -One的日子也不太好过。他虽然在歌词中不止一次地宣扬非暴力,可却因为一支黑人嘻哈乐队下午凌晨  [PM Dawn]不同意他的意见而在一次演唱会上带领一帮人砸了P M Dawn的场子,自己取而代之。这件事在公众中留下了很坏的印象。
    进入1990年代之后,无论是人民公敌还是KRS One都没能延续1980年代的风光,渐渐在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其实,正如查克D所说,饶舌乐是黑人的CNN。当他们两人成为嘻哈乐明星而远离了街头,街头文化也就远离了他们。他们不再能够代表最新的潮流,被淘汰也就可以理解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