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MC霍尔与莫尔

   1984年9月,两个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纳萨尼尔霍尔[NathanielHall]和迈克尔斯莫尔[Michael Small]在曼哈顿的一所高级中学相遇了。两人以前都是嘻哈乐MC,成了同学后更是整天混在一起练习饶舌技巧。斯莫尔的叔叔就是前面提到过的嘻哈电台播音员红色警报,通过这层关系两人得以经常跑到电台去玩,并在那里结识了非洲王班巴塔。作为嘻哈乐的老前辈,  三位一体之一,班巴塔和他领导的祖鲁国那时依然活跃在嘻哈界,他本人一贯坚持的折中主义思想也深得一些思维开放的歌迷的赏识。这两个孩子深受班巴塔的影响,开始听一些不同于疯克或者R&B这类属于美国黑人传统的流行音乐,开阔了眼界。
    不久学校里举办演艺大赛, 红色警报帮他俩找来一个名叫萨米伯韦尔[Sammy Burwell]的人当DJ,三人一起参加了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三人决定成立一支乐队,取名叫丛林兄弟  [JungleBrothers]。这个词明显来自班巴塔的回到非洲的理念,同时也可以理解为他们来自曼哈顿的摩天大楼组成的钢铁丛林。  红色警报当了他们的经纪人,他利用职务之便经常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中播放他们的小样,并把他们签给了一个独立唱片公司巫师  [Warloc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