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90年代另类摇滚乐
    1980年代末到1990年代初的这段时期里,由于这三支乐队的商业成功,有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准备搭顺风车,一大批风格各异的嘻哈乐队打着母语的旗号活跃在嘻哈界。其中比较有名的有拉提法女王  [QueenLatifah]、  摩尼勒夫[Monie Love]、黑羊  [Black Sheep]、努比亚牌  [Brand Nubian,努比亚是非洲的一个民族的名字]和X家族  [X-Clan]等。其中前两个都是女性乐队。这些乐队的成绩远远不如母语创立时的三支元老级乐队,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停止发育[Arrested Development]乐队。他们于l992年推出的专辑《生命中的3年,5个月零2天……》  [3 Years,5 Months&2 days in the Life of.,这是乐队说服唱片公司签下他们所需的时间。因为单曲《田纳西》  [Tennessee]的成功而销出了400万张拷贝,并使该乐队获得了当年的格莱美最佳饶舌唱片和最佳新人奖。这张专辑色彩鲜艳的封面和乐队成员五颜六色的服装清楚地表明了他们和母语运动的关联。可惜的是后来乐队没有进步,很快就被人们遗忘了。
    因为1990年代初期正值所谓“另类摇滚乐”  [Alternative Rock]在美国走红,因此很多乐评人把嘻哈界的这股新风潮命名为另类饶舌[Alternative Rap],包括爵士饶舌、非洲饶舌、迷幻饶舌[Trip Hop]和舞曲饶舌在内的一批新鲜曲风统统被包括在男类的阵营内。  母语集团内部则把这种新音乐叫做雏菊  [DAI SY],这5个字母其实代表了发自内心的声音  [Da Inner Sound,Yall]。  母语的成员们希望嘻哈音乐家们按照自己的口味和特长来做音乐,而不是追逐时尚。因为雏菊这个词很有1960年代的意味,因此很多人都把他们看做是黑色嬉皮士,可母语成员们都很不喜欢媒体记者们强加给他们的这个字眼。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