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嘻哈乐大本营
    1986年,正是Run?DMC的名气如日中天的时候,  绝对即兴为他们安排了一次全国巡演,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欢迎。但是,有几场演出却发生了暴力事件,最厉害的一次发生在洛杉矶长滩县[Long Beach],那次演出还没开始,台下观众就爆发了武斗,拳脚相加,棍棒齐飞。有一个观众甚至被人从二楼雅座上推了下去,当场摔成重伤,音乐厅的现场保安也成了攻击对象,他们纷纷脱掉制服,逃之天天。不用说,演出被迫取消了。
    第二天,全国的媒体纷纷报道了此事,对于大多数平时不太关心音乐的人来说,这是嘻哈乐第一次与暴力事件联系在一起。其实这次斗殴和其他几场暴力事件一样,都不是Run?DMC引起的,而是当地帮派分子借机闹事。长滩的那次演出参战的双方是洛杉矶最大的两个帮派瘸子帮和鲜血帮,因此战况格外惨烈。其实,如果洛杉矶的帮派分子们肯等几天的话,他们就不必非得在来自外地的Run?DMC乐队演出时动武了,因为很快洛杉矶就将变成美国帮派嘻哈乐的大本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