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MC锤子第二张专辑《锤子请不要伤害他们》
    1990年,他的第二张专辑《锤子请不要伤害他们》  [Please Hanlme,Don’f Hurt。Em]出版了。主打单曲名叫《你比不上这个》  [U Can t TouchThis],此歌是典型的舞曲节奏,旋律很勾人,其实那段旋律来自疯克前辈里克詹姆斯[Rick James]的一首歌,此歌在美国年轻人当中的知名度并不高,更别说中国听众了。它的歌词也很简单,中国听众大都只能听懂那句被重复了无数遍的标题,美国人倒是应该能听懂歌词,可他们显然并不在乎那歌词有多么傻,因为大家都被“MCt匪子”在录像带中的舞姿迷住了。当那段音乐录像在MTv电视台反复播出之后,这张唱片立即火了。它仅在美国就创下了超过1000万的销量,成为迄今为止销量最大的嘻哈乐唱片。当然这一奇迹并不完全是因为这一首歌,专辑中还产生了很多首热门单曲,甚至还包括几首带唱的慢歌,这些歌无一例外都是抄自不同时代的热门歌曲,有几首甚至干脆就是翻唱,一点改动都没有。
    当人们还没从“MC锤子”的狂热中恢复过来时,又一首热门单曲把《你比不上这个》从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上拉了下来,这就是白人饶舌乐手香草冰  [Vanilla Ice]的《冰宝贝》  [Ice Ice Baby]。这首歌和《你比不上这个》走的是完全一样的路线,它也有强劲的舞蹈节奏,也偷了一段热门单曲的旋律[戴维鲍伊(David Bowie)的《压力下》(Under Pressure)],歌词也是非常简单,并重复地念叨标题Ice Ice Baby。  香草冰虽然不会跳舞,但他长得不错,又梳了一个怪发型,外形很酷。于是,人们很容易地记住了他,他的这张专辑《极端》  [To the Extreme]在排行榜冠军位置连续待了16个星期,并热卖700万张,又一个通俗嘻哈明星诞生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