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白人嘻哈乐队第三个贝斯

    自这两人开始,一大批模仿他们的歌手和乐队冲上了排行榜,白人小伙子马.沃博格[Mark Wahlberg]以一曲《好震动》[Good Vibrations]在跳舞俱乐部里创出了名气。原新版本  [New Edition]乐队的3名黑人小伙子组成了“贝尔?比夫?德夫”  [Bell Biv DeVoe],他们于1990年出版的《毒药》  [Pois0n]卖出了300万张拷贝。一对13岁的少年嘻哈乐组合“克里斯.克罗斯”  [Kris Kross]的《全部被抹去》[Totally Krossed Out]在1991年狂卖400万张。而黑人嬉皮饶舌乐队下午凌晨  [PM Dawn]也出版了一张继承了母语风格的热门唱片《心、灵魂与上帝:乌托邦体验》[of the Heart of the Soul and of the Cross Utopian Experience]。从此之后,嘻哈乐才算真正变成了美国流行音乐市场的绝对主流,上个世纪90年代也
终于被公认为是嘻哈乐的年代。
    和任何一种被通俗化了的音乐形式一样,所谓正宗的嘻哈乐手们是不会喜欢这些流行嘻哈乐队的。  绝对即兴旗下的一支白人嘻哈乐队第三个贝斯  [3’Bass]就出版了一张单曲唱片《流行歌曲变成了黄鼠狼》  [Pop Goes Weasei],把“MC锤子”和香草冰贬损了一番。他们还拍摄了一部音乐录像,在录像里把著名朋克乐手亨利罗林斯[Henry Rollins]扮演的  香草冰痛打了一顿。有趣的是,这首歌其实完全借鉴了对方的成功经验:
他们也采用了流行摇滚歌手彼得?加布里埃尔[Peter Gabriel]的《大锤》[sledgehammer]中的音乐,并在歌词中反复念叨歌名,好歹算是混了个耳熟。结果,这首骂别人玩通俗的“斗嘴歌”是第三个贝斯嘻哈生涯中最火的,也是惟一的一首热门单曲。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