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乐队天生爱撒野
    不过,像MC锤子和香草冰这样的通俗饶舌歌手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缺乏街头感,美国绝大多数铁杆嘻哈乐歌迷始终认为嘻哈乐来自街头,如果一个歌手听上去不够真实,那么他很难获得这批死党歌迷的认可。那么,能不能在街头感和通俗性这两个方面都能满足听众要求呢?答案是肯定的。1991年,一支来自新泽西的嘻哈乐队天生爱撒野  [Naughty
by Nature]出版了一张同名专辑,其中的主打歌《OPP》说的全是街头的事情,歌手们的饶舌技巧也很强,此歌采用的背景音乐则来自迈克尔杰克逊小时候的乐队“杰克逊五人组”.[Jackson 5]演唱的一首热门歌曲《ABC》。结果这首歌不但在流行歌坛火得不行,而且还受到死党嘻哈乐迷们的尊敬,可谓一箭双雕。
    另一支嘻哈乐队也在通俗性和街头感这两方面达到了平衡,这就是女子三人乐队“盐和胡椒”  [Salt?N?Pepa】。这支乐队最早的两名成员是在百货商店当售货员的时候被发现的,后来她们加进了一个女DJ和另一个女歌手,变成了一支完全由女子组成的嘻哈乐队,这还是嘻哈乐历史上的第一次。顺便插一句:早期嘻哈乐只有很少的女性歌手参加,因为那时的嘻哈乐帮派气息浓厚,歌词充满了暴力成分,女性天生就不擅长玩这样的东西。  “盐和胡椒”为后来的许多女子嘻哈歌手树立了榜样,她们有两个绝活,第一就是在歌词中宣扬女权主义,因此他们的歌受到广大女性歌迷的拥戴。第二就是在音乐中加入R&B成分,这样做的结果使得她们的音乐相当通俗,适合流行音乐市场。1990年她们的专辑《(黑色的魔法》  [Black’S Magic]是这方面的典范,其中一首《让我们讲讲性》  [Let’S Talk About Sex]成了MTV的最爱这张唱片也因此卖过了100万张。1993年她们趁热打铁,又出版了一张R&B成分很重的专辑《非常必须》  [Very Necessary],结果这张唱片卖T500JY张,是那时为止女性嘻哈乐队成绩优秀的一张。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