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乐MC制作R&B单曲
    其实,这种饶舌,[R&B的做法早在1980年代就有人尝试过了。这事还得从安德列哈雷尔[Andre Harrell]说起。此人原来是一个嘻哈乐队的成员,后来放弃了艺人生涯,在拉塞尔西蒙斯的“拉什经纪人公司”做了副总管,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1987年,主流唱片公司之一的MCA计划成立一个嘻哈乐分部,MCA黑A分部的负责人找到了哈雷尔,后者立刻答应出任这个新公司的总经理。因为哈雷尔来自布朗克斯,因此他给这家新公司取名叫“上城”  [Uptown,相对于一直被称为“下城”的曼哈顿]。MCA之所以找到哈雷尔,一方面是因为他在拉塞尔手下学到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在嘻哈界的关系网,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和特迪赖利[Teddy Riley]是好朋友。
    这个特迪赖利于1966年10月8日出生于哈莱姆的贫民窟,他从很小的时候起就表现出很强的音乐天赋,3岁起开始敲鼓,5岁时又开始玩吉他和小号,8岁时他已经是当地一间教堂里的驻场钢琴师了。长大以后他客串过多支乐队,并学会了录音室的一些基本技术。作为一个1970年代在哈莱姆成长起来的黑人,他很自然地受到了嘻哈乐的影响。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又让他对R&B音乐难以割舍最后他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能把嘻哈乐的街头气质和黑人的传统音乐R&B结合起来呢?他开始为一批嘻哈乐MC制作R&B风格的单曲,在他的帮助下,嘻哈乐MC“酷摩迪”、MC“沉重的D”  [Heavy D],以及歌手基斯斯维特[Keith Sweat]和博比布朗[Bobby Brown]等人成功地把饶舌与歌唱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种新曲风,后人把这种风格叫做“新杰克摇摆”  [New Jack Swing]。作为这种新曲风的创始者,特迪赖利影响了一代黑人音乐制作人,包括大名鼎鼎的吉米即兴哈里斯[Jimmy“Jam”Harris]、肯尼娃娃脸埃德蒙斯[Kenny“Babyface”Edmonds]、安东尼奥“L A”.里德[Antoni0“L.A”Reid]和“德雷博士”等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