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反对帮派饶舌乐--多洛雷斯塔克
    这场争论给了克林顿一个争取白人右派势力选票的机会。在那次选举中他以极大的优势战胜了老布什,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而他的副总统则是一贯坚持要求娱乐界自律的阿尔戈尔[A1 Gore]。戈尔的妻子提帕[Tipper]早就于1984年创立了一个名为“家长音乐资讯中心”  [The Parents MusicResource Center]的民间组织,和音乐界的恶俗风气作斗争。就是这个
组织最终让美国政府通过了法律,强迫唱片公司在所有内含儿童不宜内容的唱片封面上印上家长注意:本唱片含有不良内容”这样的警告文字。这一法律明显是针对帮派饶舌乐的。
    不过,反对帮派饶舌乐最起劲的还要算是黑人民权运动积极分子多洛雷斯塔克[C Dolores Tucker]。此人资历很深,曾经和马丁路德金博士一起参加过著名的华盛顿反种族歧视大游行。她代表势力强大的黑人教会组织公开向帮派嘻哈乐宣战,但她并没有直接和饶舌乐手或者他们的制作人交锋,而是选择了这些人背后的唱片公司。她宣称帮派饶舌乐完全是白人老板们为了赚钱而发明出来欺骗黑人老百姓的下流艺术,可她忘记了几乎所有的早期帮派饶舌乐都是由黑人控制的独立唱片公司出品的。更有趣的是,她居然和帮派饶舌乐最大的幕后黑手??甜心骑士成了朋友,后者巧妙地利用了她的无知,让她向死刑室的母公司一一时代华纳施压,希望能获得更大的控制权[也就是更多的钱]。但如果说这个塔克完全是一个理想主义傻瓜那倒也小瞧了她,  甜心骑士暗地里许诺如果谈判成功就给塔克一笔钱帮她开唱片公司。可最后这笔交易因为被人告发而失败,  甜心骑士反咬一口,说塔克挑拨他和时代华纳的关系,塔克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失意的她几乎变成了一个无赖,居然和一向歧视黑人的一批右派国会议员结成同盟,以便得以继续攻击帮派饶舌乐。她还曾上法院控告一个帮派饶舌歌手的歌词让她和老公2年没有性生活,这桩官司让她彻底失去了普通老百姓的同情心。现在这个曾经的民权运动积极分子被美国左右两派所抛弃,成了一个笑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