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专辑《大麻》
    除了老混蛋意外,  武当派的成员RZA和里光  [Reakwon]的单飞唱片也很出色。但其中最有名的要算是军师  [Method Man]在绝对即兴旗下出版的《大麻》  [Tical],RzA担当TiX张唱片的制作人,他在歌曲中间加入了很多香港武侠片的录音片段,那拙劣的配音听起来很搞笑。  军师的饶舌风格初听之下像个黑帮恶棍在说话,特别凶狠,可实际上却很幽默,属于冷面滑稽。这张专辑卖出了100万张以上,是武当派成员的单飞专辑里最成功的一张。后来他和绝对即兴签下的另一个走滑稽路线的饶舌歌手红人  [Redman]一起合作,组成了一个搞笑两人组,经常一起参加演出。
 说到绝对即兴唱片公司,让我们停下来看看这个嘻哈界公认的头牌在1990年代的业绩。虽然说1990年代涌现出来的帮派饶舌乐捧红了一批新的独立公司,但拉塞尔西蒙斯出色的公关能力使得绝对即兴始终能够签到比较出色的饶舌艺人。1990年代初,就在东西海岸之争进入自热化的时候,身处东海岸的西蒙斯是极少数的几个能同时和炊烟老爹以及甜心骑士成为朋友的人。正因为如此,他竟然说服了德雷博士的弟弟沃伦.G,把他招至绝对即兴旗下。沃伦把帮派疯克曲风带进了绝对即兴,使得这个老派唱片公司能够继续紧跟时代。拉塞尔还经常劝说炊烟老爹和甜心骑士不计前嫌,停止斗争。当惨剧发生后,他非常后悔没能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多做一些调停的工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