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艾米纳姆的单曲《我的名字是》
   在那次比赛中,艾米纳姆或者更准确地说是苗条影子勇不可当,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最后却输给了一名黑人选手。在场的许多行家都认为艾米纳姆其实应该获得冠军,但当时台下观战的歌迷大部分都是那名黑人选手找来的托儿,而且出于种族的目的观众们也都偏向那个黑人,这才让他夺冠。艾米纳姆气坏了,因为亚军没有一分钱奖金,对他而言一点用也没有。
    可这次他想错了。那次比赛的录音被做成了磁带,罗森堡复制了很多份,寄给了所有自己知道的唱片公司,却都被拒绝了,理由只有一个:艾米纳姆是个白人。可是,工夫不负有心人,最后这盘磁带落到了领地之间唱片公司的老板吉米欧文的手里,他听了之后非常喜欢,于是就有了前文提到的一幕,艾米纳姆和德雷博士终于见了面。那天两人聊得很投机,  德雷博士,提议立刻录几首小样试试,于是两人立刻进棚,用了6个小时的时间录了4首新歌。其中一首歌名叫《我的名字是》  [My Name IS],艾米纳姆模仿苗条影子的口气,向听众们作了一个滑稽透顶的自我介绍。 德雷博士在疯克节奏之上加了一段同样滑稽的键盘,整首歌听起来既可气又好笑。
    回到底特律之后,艾米纳姆又在巴斯兄弟的帮助下录制完成了其余的歌曲。  德雷博士听完之后向领地之间力荐艾米纳姆,老板欧文决定在这个白人小伙子身上赌一把,花费了大量宣传费向电台电视台推荐单曲《我的名字是》。结果这首歌让听众们认识了“苗条影子”这位来自底特律的口齿伶俐的浑小子。1999年2月,一张取名为《苗条影子专辑》  [The Slim  Shady LP]的唱片问世了。因为单曲《我的名字是》的成功,这张专辑上榜第一周就成了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第2名,最后一共卖出了超过300万张拷贝,艾米纳姆一炮打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