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抗议
    最后那句话结束之后不久,听众听到了扑通一声,混杂着一声女人的尖叫,显然斯坦模仿艾米纳姆在《97雌雄大盗》里叙述过的那个谋杀故事,把车子开进了水里,和女友同归于尽了。
    此歌堪称是这张专辑里最重要的一首作品,艾米纳姆用这样一个极端的故事告诉歌迷,千万不要去学自己。此歌的制作人德雷博士采用了英国女歌手戴多[Did0]的一首名叫《谢谢你》  [Thank You]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结果这段采样使得此歌得到了许多原本不听饶舌乐的歌迷的喜爱,而那个在美国默默无闻的戴多也一步登天,成为一名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领会艾米纳姆的玩笑,这张专辑的出版引发了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包括同性恋组织和妇女协会在内的许多民间团体纷纷发表声明抗议艾米纳姆的歧视性语言。他们组织人马在唱片店和演唱会门前示威,阻止歌迷买他的CD,看他的演出。为了平息来自民间的怨言,更是为了开一开这些人的玩笑,在2001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艾米纳姆竟然邀请同性恋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同台演出,一起演唱了那首《斯坦》。而此时无数同性恋者协会组织的人正在戏院门外抗议呢。这绝对是格莱美历史上最荒诞的一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