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历时性与共时性研究方法的结合
    在当代流行音乐的研究上,强调了历时眭与共时l生研究方法的结合。
    流行音乐发展的历时陛是指流行音乐在时间延续中的存在和发展,流行音乐存在的共时生是指流行音乐与其他文化样式在共生状态下的存在及其相互关系。这种共生状态也是有时间意义的,是指流行音乐在同一时间状态下的存在以及与其他社会文化相互构成的关系。
    这种流行音乐研究内容的丰富性和认识结构的整体性,都是单纯的历史学研究或单纯的文化学、社会学研究所无法相比的。这也是中国当代流行音乐今后作为一种学科或专业方向在研究方法上必须做出的一种选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