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70年代的音乐学院
    美国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在专业音乐院校中开设世界民族音乐课。美国音乐院校之所以要开这门课,和其国情以及民族音乐学在该国的发展有密切关系。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国民来自世界各地,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如果各族群不能互相尊重、齐心合力,这个国家便什么事情都干不成。强调文化的多元性,教导学生理解并尊重其他文化是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国在教育方面的基本国策。正因为有这种基本国策。20世纪50年代在欧洲创立的民族音乐学,20世纪下半叶才可能在美国得到迅速发展,而也只有在这门学科迅速发展的基础上,各音乐院校才有可能开设与民族音乐学调研对象相吻合的世界音乐课。
    美国各音乐院校开设世界音乐课的目的不是为了培养创作、演奏、演唱和研究西方艺术音乐以外各民族民间音乐的专家,而是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音乐价值观。自欧洲移民到达北美洲并在新大陆实施音乐教育后,殖民地各级学校便教导学生要欣赏高雅的、好的和对的音乐,即西方古典音乐。学生们而且被告知凡是不符合西方古典音乐准则的音乐便是低俗的、不好的和不对的音乐。这种传统一直从殖民时代传承到20世纪中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