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朝鲜音乐
    朝鲜半岛位于亚洲大陆的东部,北边与我国东北地区相邻,东北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接壤,半岛上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和大韩民国两个国家。朝鲜半岛的总面积为22万平方公里,人口近7000万,两个国家都是单一民族一一朝鲜族的国家,通用朝鲜语。许多语言学家认为朝鲜语根据其形态特征应当属于阿尔泰语系,朝鲜语中使用大量汉语借词。朝鲜人多信仰佛教、儒教、天主教和基督教。
    朝鲜半岛北部和大陆相连的部分最宽,东西的直线距离为360公里,半岛南北间的最长距离为840公里,故古代有三千里锦绣江LU之称。朝鲜半岛多山,主要分布在北部和东部,有狼林山脉、赴战岭山脉和白头LU脉等。丘陵和平原主要分布在半岛的西部和南部,有载宁平原、平壤平原、首尔平原、湖南平原、延白平原、安州平原等。山区峰峦起伏,飞瀑倾泻,林木参天,风景秀丽,平原农业发达,交通便利,人口稠密。朝鲜半岛属温带季风性气候,南部海洋性气候特点显著,北部向大陆性气候过度。
    朝鲜半岛有悠久的历史和优秀的音乐文化传统。在公元前,朝鲜人已经组成部落集团,并开始使用铁器。中国史书《三国志》记载了当时朝鲜人音乐文化发展的情况,东盟、扶余、马韩等朝鲜部落在播种、收获时举行祭天仪式,人们在锣、鼓等乐器的伴奏下表演歌舞以敬神灵。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