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印度尼西亚音乐概况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东南亚面积最大的国家,由大小一万七千个岛屿组成,是世界著名的群岛之国。印度尼西亚有2亿多人口,分属爪洼、巽他、马都拉、米囊加保等100多个民族,还有不少具有中国血统的印度尼西亚人和华侨。全国65%的人口居住在爪洼岛上,89%的居民信仰伊斯兰教,其余信仰印度教、基督教、天主教、佛教及一些原始宗教。国语为在马来语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印度尼西亚语,但在许多民族中还通行着本民族的语言,如爪洼语、巽他语、巴厘语等。
    印度尼西亚此处热带,赤道横贯其间,各岛屿都多山,除了加里曼丹岛外,各岛都有许多火山。火山之间有宽广的山间盆地,沿海有平原,在盆地和平原上分布着许多农田、茶园和橡胶园。印度尼西亚为热带海洋性气候,高温多雨,自然环境优越,农业在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胡椒、木棉、奎宁、藤的产量均占世界第一位,橡胶为世界第二位。有石油、采矿、纺织等工业部门,是世界主要石油输出国之一,旅游业也十分发达。
    印度尼西亚有悠久的历史,大约在公元前2000年,来自中印半岛的马来人便移居这里,创造了最初的文明。公元l世纪,这一地区与中国、印度等地开始贸易往来。4世纪由于印度内战,印度大批王公、贵族、学者、武士、商人通过海路来到这里,在这里传播了印度教,并于7世纪建立了我国史书上称为“三佛齐”的室利佛逝王朝。到公元13世纪,成立中国史书上称为“满者伯夷”的麻喏巴歇王朝,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与中国、西亚和欧洲进行贸易。在此过程中,伊斯兰教东传,成为主要宗教,16世纪中叶在中爪洼成立了伊斯兰“马打兰”王朝。16世纪末,荷兰人人侵,成为荷兰殖民地,1945年宣布独立,1950年成立共和国。
    印度尼西亚有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由于有100多个民族,又生活在不同的岛屿上,特殊的地理条件使各个岛屿经济发展不平衡,使印尼不同的地区存在不同的音乐文化,其中既有发展水准很高的封建社会的宫廷音乐艺术,也有边远岛屿上的原始部落音乐文化,向人们展示了人类文明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音乐。因此,从19世纪起印尼一直是各国音乐学家关注的重点地区。另外,印度尼西亚在其历史发展中又接受了来自中国、印度、西噩和欧洲的影响,使其音乐文化更加灿烂多姿。从世界范围来看,印度尼西亚的佳美兰音乐影响最为广泛,而在我国。“克隆琮”歌曲的影响则更为深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