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佳美兰音乐的组成
    佳美兰音乐是多声部、多层次的音乐,通常包括四个不同的层次。第一层次是核心旋律,由四个金属排琴奏出,核心旋律大多较慢,由二分音符组成,但在高音金属排琴上则用四分音符或八分音符奏出。第二层次为旋律的装饰变化,由木琴、小釜锣演奏,演奏家们根据各自乐器的性能,以较快的速度演奏加花的主旋律。由于演奏具有即兴的性质,所以显得比较活跃。第三层次是对比旋律,由列巴布、竖笛演奏,有时还用人声演唱。第四层次是节奏层次,由各种吊锣、大釜锣、中釜锣和鼓演奏,鼓手掌握乐曲的进行速度,并指挥整个乐队。由于有四个层次,每个层次又包括好几个不同的声部,所以佳美兰音乐听起来音响非常丰富、音色绚丽多彩,怪不得德彪西当年听后会赞叹不绝。
    佳美兰音乐乐曲多采用循环性的曲式结构,每一个循环称为一“纲干”(Gongan),一“纲干”一般为8拍、16拍或32拍,但也有多达256拍的。大吊锣击一下就代表一个“纲干”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纲干”的开始。《红花曲》是中爪洼流行的一首佳美兰乐曲,一共有四个“纲于”,其中每个“纲于”有16拍,其节奏层次是这样进行演奏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