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南亚音乐概况
    南亚地区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国、斯里兰卡、不丹、马尔代夫等七个国家。面积约为437万平方公里,人口约有10亿。这一地区的人种复杂,北部主要是黄种人,中部主要为白种人,而南部则主要由黑种人居住。
    南亚地区的语言非常多,其中仅印度就有16种主要的语言。南亚的语言大都属于印欧语系,但在印度的北部、不丹和尼泊尔也有不少语言属于汉藏语系。南皿地区是印度教和佛教的发源地,不丹人和斯里兰卡人信仰佛教,印度人多信仰印度教,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则以伊斯兰教为国教。
    南亚的地理环境是多样的,寒冷的喜马拉雅山区和炎热的赤道附近的热带海岛,多雨的山谷地带和干旱的沙漠地区都出现在这里。在不同人种、不同宗教、不同语言和不同地理环境中产生出来的音乐文化,当然有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审美情趣。
    南亚的北部地区因为临近中亚和中国西藏,受从中亚传人的各种文化和藏族文化的影响比较深,东部地区又和东南亚大陆地区的山地文化有密切的关系,南亚的中部地区则保持了更多本地的古老传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