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阿拉伯音乐发展史
    突尼斯共和国位于非洲北部,隔突尼斯海峡与意大利相望。突尼斯面积为64150平方公里,人口有800多万,阿拉伯人占90%以上,柏柏尔人是主要的少数民族。突尼斯是一个阿拉伯国家,伊斯兰教为国教,居民都是穆斯林,阿拉伯语是官方语言。
    突尼斯的北部沿海为平原地区,中部多高原和山地,南部是撒哈拉沙漠。三个地区的气候也有很大差别,北部是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中部为热带草原气候,而南部为热带沙漠气候。不同地区的居民从事不同行业,北部是农业区,主要农产品有小麦、大麦、柑橘、油橄榄、椰枣等;中部地区的居民多从事牧业,主要牲畜是牛、羊和骆驼;南部只有少量居民,在沙漠和绿洲上过着半农半牧的生活。
    突尼斯音乐文化是整个阿拉伯音乐文化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因此要了解突尼斯音乐,首先要了解阿拉伯音乐的整体情况和历史发展。
    阿拉伯在中国古代文献中称为“大食”或“天方”,正因为如此,过去才把阿拉伯的神话故事《一千零一夜》泽为《天方夜谭》。汉代张骞通西域,开拓了丝绸之路以后,阿拉伯和中国的商队便经常往返在这条商道上,他们把丝绸和瓷器运往西亚和北非。又把香料、石榴、巴旦杏等农产品运到中国来。到了隋唐时期,海路交通逐渐发达,中国和阿拉伯的商船从福建和广东出发,经印度洋和红海开往阿拉伯各国。从那时起,有不少阿拉伯人在中国定居下来,他们的后代是中国回族的重要族源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