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加纳音乐概况
    加纳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南临几内亚湾,面积239000平方公里,人口1551万。加纳具有悠久历史,早在公元3、4世纪,就已建立过王国,1897年沦为英国殖民地后,曾被称为“黄金海岸”。加纳的国土面积虽然不大,但民族众多,主要民族有阿肯、阿散提和埃维族等,其中阿肯族占人口的40%左右,是最大的民族。加纳人多信仰拜物教,其余信仰基督教、天主教和伊斯兰教。各民族都有自己的语言,英语为官方语言。加纳的传统音乐因民族和地区不同而风格各异,加纳北方的音乐粗犷高亢,南方的音乐则较为细腻和抒情。
    加纳的传统音乐包括歌曲、器乐、舞蹈三个部分,但它们常综合在一起,用歌舞形式进行表演。歌舞表演一般都和一定的仪式结合,仪式分人生仪式、宗教仪式、社会仪式等。人生仪式包括庆祝小孩出生、庆祝孩子成人、婚礼、葬礼等;宗教祭祀仪式有祈祷神灵保佑和感谢神灵的仪式等;社会仪式则主要是为部落的酋长和王公贵族举行的。在社会仪式上表演的歌舞,主要用于确认领袖和臣民的关系。如在加纳北方的一些部落里,每周都要为酋长或王公进行一次歌舞表演,表演中用象征性的动作来表现臣民对酋长或王公的信赖和忠诚,有时酋长或王公也参加表演,他们同样也用象征性的动作来表现自己的社会和政治地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