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南非共和国音乐概况
    南非共和国位于非洲最南部。三三面为印度洋和大西洋环抱,有4600多万人,其中非洲土著人约占70%,其他还有白人、混血人种和以印度人为主的亚洲人。非洲土著包括祖鲁(Zulu)、豪萨(Xhosa)、斯瓦兹(Swazi)、索托(Sotho)、茨瓦纳(Tswana)、文达(Venda)和松噶(Tsonga)等不同的民族,可以分为四个不同的音乐文化组。
    居住在南非东南部的祖鲁、豪萨、斯瓦兹三个民族组成“恩古尼”(Nguni)音乐文化组。这个文化组突出的特点是所有的音乐几乎都不用鼓伴奏,这不仅在南非独一无二,在整个黑非洲都很罕见。“恩古尼”组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品种是歌舞。舞者边跳、边唱、边拍手为自己伴奏,有时舞者的踝部绑着脚铃,随着舞蹈动作发出哗哗的响声。在表演战争舞时,舞者用剑敲打盾牌击节伴奏。这一文化组的乐器有乐弓、笛子、竹号和牛角号等。多采用一种由两个根音相差半音的大三和弦组成的六声音阶。如由CEG大三和弦和6DFbA大三和弦构成的音阶C一6D?E?F?G一“A,有时这个音阶中会省去E或F,便构成有两个半音的特殊五声音阶。在豪萨族的音乐中,多用由CDE。FGA构成六声音阶,有时4 F被省略,便形成了无半音五声音阶。这个音乐文化组的作品节奏和节拍并不复杂,以一领众和的多声部合唱为主要音乐形式。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