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赞比亚的音乐文化概况
    赞比亚共和国位于非洲中南部,是一个内陆国家,有800多万人,分属70多个不同的部族,但他们的语言大多属于尼
日尔一刚果和科尔多凡语系的班图语,主要为奔巴族、洛兹族和通加族。赞比亚北方通用奔巴语,南方通用通加语,英语为官方语言。赞比亚的居民大都信仰基督教,还有少数人信仰原始宗教。
    在赞比亚的大多数语言中没有“音乐”这个词,人们用“因高玛”(Ingoma)来认知音乐,这个词意思其实是“鼓”,可见鼓在赞比亚的传统音乐中占有何等重要的地位。因为在赞比亚的大多数民族中,唱歌、跳舞、演奏器乐曲都离不开击鼓,鼓就成了音乐的代名词,而且“鼓手”一“因高姆巴”(Ingomba)也就成了音乐家的代名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