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英国民间音乐概况
    英国的全称是“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而不列颠岛义包括了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三个部分,这三个部分都有历史悠久的民间音乐,且各有不同的特点。
    英格兰民歌和中国民歌一样,以四句头最为多见,一般不用乐器伴奏,节拍、节奏规整,常采用七声音阶,以大三分解和弦为其主要的音调。且 英格兰的主要民间乐器是风袋式风笛,演奏时,用嘴把气吹人风袋,然后用手臂挤压风袋,使气流通过哨子发声。这种风笛在古代曾作为小型军乐队的乐器在战场上运用,到18世纪后逐渐被铜管乐器所取代,但至今仍然在民间流传。
    英格兰民间流行许多不同的舞蹈,其中最著名的是剑舞和摩尔斯舞。剑舞是典型的男子舞蹈,由青年男子持剑而舞,舞者围成圆圈,用自己的剑柄与邻者的剑尖相接,边舞边变换队形。英格兰人认为剑舞有祈求丰收、驱邪避灾的功能。摩尔斯舞是一种仪式舞蹈,一般在圣诞节、复活节期间由l6位男子表演,其中一人扮演国王,一人扮演王后,其他人则扮演侍从。表演时,舞者将脸涂成黑色,身上和腿上绑着铃铛,用短笛和鼓伴奏,边唱边舞。有时,也表演一些有简单情节的滑稽剧。摩尔斯舞不但在英格兰流行,在其他一些英语国家,如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亦有流传。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