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音乐
    美国地处北美洲中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北接加拿大,南边是墨西哥和墨西哥湾,所属的阿拉斯jJu,)l,1位于北美洲西北部,夏威夷州位于中太平洋北部。美国的面积为9372000多平方公里,人口3亿,多是欧洲移民的后代,还有黑人和印第安人、墨西哥人和华人等。美国黑人是300多年前被欧洲殖民主义者从非洲西部贩卖到美洲大陆的黑奴后裔,现在80%以上住在纽约、芝加哥等十多个大城市。印第安人是美洲最早的居民,目前,印第安人有一半以上居住在“印第安人保留地”。美国宗教信徒较多,占总人Vl的58%左右,主要信仰基督教、天主教,也有不少人信仰伊斯兰教、佛教和其他宗教。美国通用英语,在一些大城市里也有不少人讲西班牙语。
    美国本土大致可以分为东南部沿海平原、东部阿巴拉契亚山地、中部平原、西部山地等四个不同的地理区域。美国主要河流密西西比河全长6262公里,是世界第四大河。东北部的五大湖是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美国东北部沿海和五大湖地区属大陆性温带阔叶林气候,东南部和墨西哥湾沿岸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太平洋沿岸南段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北段属大陆性温带阔叶林气候。美国矿产资源丰富,是一个T业、农业都很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
    美国的历史只有200多年,是一个移民国家,向来以“民族熔炉”著称,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到美国之后,他们互相影响,互相融合,逐渐形成了美利坚民族。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活在美国的人们,一方面程度不同地保持了各自的传统音乐文化,另一方面在民族融合的过程中,各种音乐文化也互相融合,出现了许多独特的、具有美国特点的音乐品种。因此,在美国一方面可以听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音乐,另一方面也可以听到许多在民族融合过程中产生的美国音乐。在许多音乐品种中,最重要的是美国印第安人的传统音乐、美国黑人音乐以及由白人创造的
乡村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