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加拿大传统音乐

    17世纪初到加拿大魁北克等地的法国移民多是农民、樵夫、渔夫和海员,他们把许多法国民歌带到加拿大。20世纪初,音乐学家们曾在加拿大搜集到了两万多首法国民歌,其中有近一万首当时在法国已经失传。在加拿大保存下来的古代法国海员歌特别宝贵,它们中问包括起锚歌等劳动号子,还有在漫长的航程中由海员们演唱的抒情歌和叙事歌。目前在加拿大法语区,流行的民歌不仅有法国民歌,还有当地人创造的民歌,如《加拿大流浪汉》等。
    虽然英国人在1497年就发现了加拿大的纽芬兰岛,但英国人到l7世纪初才大量移民加拿大。加拿大流行许多英国古老的叙事歌,题材涉及远征、战斗、航海、爱情等不同的体裁,通常都是无伴奏的独唱。英国民间舞蹈如剑舞和摩尔斯舞等,也在加拿大流行,在温哥华等许多城市都有表演这些民间舞蹈的团体。英国人到加拿大后,也创作了许多民歌,其中最著名的有《红河村》、《在纽芬兰的海外旁》和《杰克是个好水手》等。《红河村》是加拿大中部马尼托巴省的民歌,产生于l9世纪末,后来向南传到了美国,在美国全国都很流行。
    亚裔加拿大人中最多的是华人,华人移居加拿大已有15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大城市,都有唐人街。住在唐人街的华人多半来自广东,所以源于中国珠江三角洲的广东音乐和粤剧也成为加拿大多元音乐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    除了华族的华乐以外,加拿大还有来自东欧、南欧的移民,许多乌克兰、希腊和西班牙的民间音乐和民间舞蹈在加拿大也很流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