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
    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与印第安人的音乐相比,西班牙音乐的因素更多。在音阶方面,他们的音乐中采用了七声音阶,而很少用五声音阶,但其中采用自然小调的作品居多,还是继承了印第安音乐中五声音阶羽调式的传统。旋律进行比较平稳,音程跳进不多。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节奏以8/4和6/8拍组成的复节拍为主,常常是伴奏采用8/4拍,旋律采用6/8拍,这种节拍形式具有西班牙的特点。歌词全都用西班牙语。歌曲的演唱以重唱为主,平行三度用得很多。印欧混血种人所用的乐器主要有小提琴、手风琴、吉他、曼陀林、竖琴等。他们的音乐往往流露出一种淡淡的乡愁,是欧洲人怀乡情绪和思念故国情调的继续。
    印欧混血种人的音乐中最流行的歌曲也是“圣胡安调”,但他们把这种歌曲加以爵士化,产生了一种称为“印加狐步舞曲”(Foxtrot Incaico)的舞蹈音乐。
    印欧混血种人流行的舞曲主要是从欧洲的华尔兹演变来的“帕西约”(Pasillo),这种舞曲又叫“帕西约一玛祖卡”,是“圣胡安调”的旋律和欧洲舞曲的节奏形式结合起来产生的,像玛祖卡一样,它的重拍为三拍子中的第二拍,有独特的风格。源自玻利维亚的帕萨卡尔、丹桑特、瓜兰达舞曲在厄瓜多尔的印欧混血种人中也很流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