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阿根廷民间音乐文化概况
    在阿根廷人的心目中,民间音乐与高卓人分不开,他们还常说:“阿根廷有两个国歌:布拉斯?帕雷拉写的《爱国进行曲》和探戈。”因此,谈阿根廷民间音乐,就必须提及高卓人的贡献,更不能不讲探戈的发展。
    “高卓”(Gaucho)这个词的来源并不十分清楚,有人认为它源自“瓦克罗”(Vaquero),是“牛仔”的意思;也有人说它源于印第安人阿劳科语中的“流浪汉”。“高卓”是指在南美洲大草原上流浪的克里奥尔人,他们骑着骏马,弹着吉他,与吉普赛人一样,成群结队地走乡串户,为人们表演歌舞谋生。许多流行在阿根廷的民间歌曲和舞曲据说都是高卓人创作的,其中包括多愁善感的“比达里塔”、活泼的“佩里孔”、惊险的“埃斯孑L迪多”、悠闲的“加托”和忧郁的“埃斯蒂落”等。这些歌曲和舞曲在节拍、节奏和曲式方面各有特点。如“比达里塔”通常为6/8拍,有副歌;“埃斯蒂落”是一种幽思歌,由2/4或4/4拍的慢板和3/4或6/8拍的快板两部分构成;“加托”是由两对男女表演的土风舞,节奏上近似欧洲的华尔兹,但速度极快;“埃斯孔迪多”的意思是“躲避”,跳这个舞时,男子要尽量靠近女舞伴,但女子却要想办法躲
开他。
    除了上述体裁外,与高卓人有关的舞曲还有6/8拍、节奏坚定有力的菲尔梅萨舞,西班牙语称为“查卡雷拉”(chacarera)的、近似欧洲玛祖卡舞的牧场舞等。高卓人虽是白人,但也表演源自印第安人的舞蹈,如查马美舞。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