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密可罗尼西亚音乐文化概况
    在占整个地球面积近三分之一的太平洋上,分布着一万多个岛屿,称为大洋洲诸岛,分为密可罗尼西亚、波利尼西亚、美拉尼西亚三大群岛。这三个群岛中的岛屿面积都不大,其中又以密可罗尼西亚群岛的各岛面积最小,所以这个群岛被称为“密可罗尼西亚”(micronesia),意思是“小岛群岛”。
    密可罗尼西亚位于中太平洋,包括瑙鲁、基里巴斯、密可罗尼西亚联邦、马绍尔、帕劳等国,面积有2584平方公里,人口约有30万。密可罗尼西亚群岛分为南北两列,中间是马里亚纳海沟。群岛以珊瑚礁为主,也有一些是火山岛。
    密可罗尼西亚人属于蒙古人种,语言属于南岛语系,他们的祖先在很早以前从中国的南部和东南亚一带开始向太平洋上的岛屿移居,后来便在这里定居下来。因为有共同的族源,加上密可罗尼西亚群岛有共同的生态环境,提供给人们相同的制作乐器材料,而且各海岛上的居民都掌握高超的航海技术,岛屿问的文化交流十分频繁,所以密可罗尼西亚各岛传统音乐的风格比较统一,也有许多形制相同或相似的乐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