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校园歌曲的流行
  仅仅过了两年,摇滚乐的发展就有了戏剧性的变化,西洋唱片公司灌制并发行了汤米“布伯”(Tommy“Bubba”)费森达(Facenda)一组28首的“美国校园”(High SchOOl USA)改编曲系列。每一首歌曲都具体提及了美国某一城市某一学校名字。大西洋唱片公司的举措充分反映了50年代后期摇滚乐的发展轨迹:追求新颖,不断挖掘青少年题材,而各唱片公司的老板都具有极强的市场意识。
    “美国校园”歌曲之所以会流行起来,是因为傲气十足的唱片公司大老板确信它拥有市场,确信自己能牢牢把握它的发展方向。值得注意的是歌曲的内容普遍降低到一些生活琐事上去了,这是面对摇滚乐初期的良好发展势头,急于开拓青少年市场而导致的不可避免的结果。为了在市场竞争中争取主动,唱片公司开始精确预测青年购买者的趣味变化,他们加强市场调研,重视信息反馈,学习经营之道。在这情势下摇滚乐变得越来越风格化。唱片公司的不断涌现,加剧了市场竞争。为了加快资金的周转,打开销售渠道,模仿名人演唱风格成风,而电视业的发展更活跃了唱片市场,因为荧屏无疑是明星诞生的摇篮。于是唱片公司的老板把注意力转移到寻觅漂亮的新面孔上去了,词曲作家们也开始创作一些适合于某一演唱者形象的歌曲,制作人的鉴赏能力也变得无可挑剔了,因为他们确实发现了一个又一个令歌迷们疯狂的金嗓子。在这股浪潮的冲击下传统摇滚乐中的随意性和天性的东西消失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