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青春偶像歌手
     唱片公司,尤其是那些小公司经过50年代的风风雨雨在经营管理上72小时长进。他们发现乡村摇滚乐激发出来的群众性创作活动已逐渐被一种公式化的创作方法和对非音乐因素的关注所代替。在音乐上,由一群其主要才能在于模仿的歌曲作家组成一条生产流水线,用一种根本谈不上细腻的手法模仿埃弗利兄弟以及他们这一代明星的风格,写出一系列颇有商业价值的反映青少年种种烦恼和欢乐的歌曲;而在演唱者方面,则开始重视其形象气质、对异性的感染力、影视界及更为广阔的娱乐圈内的发展潜力。
    歌迷们对埃尔维斯形象的迷恋是其取得辉煌成就的另一原因。他的成功为新一代青春偶像如塔布亨特(TabHunter)、保罗安卡(Paul Anka)和弗兰克阿瓦隆(FrankieAvalon)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发展模式。到了1958年普雷斯利的反叛形象已被逐渐公式化的歌曲和自己对民谣的偏爱所破坏,他自己也在一片爱国声中应征入伍。他在好莱坞影片中也不是以迷惘的反叛者形象出现的,可以说他已不再是一位摇滚乐明星了。然而他雄风依然不减,他的辉煌表明:一位艺术家要想延长自己的艺术生命,不断发展自己表演技能,掌握各种音乐风格,成为一名艺术上的多面手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
    埃尔维斯因服兵役而退出歌坛。摇滚乐手们纷纷为争夺明星宝座而大显身手。青少年杂志也已有两年没有大明星捧场了,急于寻求新秀替代。这时,电视业在制造明星上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它首先发现了里基纳尔逊(Ricky Nelson)。纳尔逊因成功地出演了一场喜剧而名声大振。他演唱的法斯多米诺歌曲《我在走》《I’m Walking》灌制成唱片后畅销全国。不久他和帝国唱片公司签订了合同,经过包装作为埃尔维斯少年时代的形象出现在歌迷们面前,脸带亲切笑容,充满柔情地演唱乡土味很浓的青少年歌曲。他和保罗安卡同时走红歌坛。保罗安卡也有电视台作后盾。他在1957年以一曲《黛安娜》《(Diana》首次打入排行榜,随后他录制了一组自己创作的传统民谣。他之所以被视作摇滚乐手仅仅是因为他
非常年轻,以及他的歌词为青少年所喜爱。虽然他运用了恰恰舞的节奏和拨奏乐曲似的吉它音响,但他的唱片很难说有一种传统摇滚乐的味道。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