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纽约的流行音乐的表现
    纽约的流行音乐表现为两种形式。第一种形式是白人歌手和演唱组模仿黑人演唱组的风格,随着50年代的过去,他们对此越来越有信心。在纽约街头小有名气的有戴恩和“贝尔蒙特”演唱组(Dion and the Belmonts),以及稍迟一点的“四季”演唱组(F0Seasons)他们大都来自比较贫穷的意大利人居住区,对他们来说唱歌既是一种社交性和娱乐活动,又是一种无拘无束的自我表达方式。60年代初这一类流行歌曲大量涌现。第二种表现形式是白人歌曲改编者和制作人在音乐制作和发展方向上对黑人歌手和演唱组进行干预,最初集中表现在白人控制的大西洋唱片公司。
    杰里莱伯(Jerry Leiber)和迈克斯托勒(Mike ist1le)这两位自50年代初起就开始为黑人歌手和演唱组提供歌曲的作曲家在这方面起了先导作用。1957年以来他们为“航行者”演唱组创作了一系列富有喜剧色彩的优秀歌曲,并以积极的态度参与整个录音过程,像《喋喋不休》《Yake钾
Yak》)和《买衣服》(《Shopping For Clothes》)这样的歌曲在他们的配合下常常要经过多达60次的重复录音和无数次的剪接才告完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