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女子演唱组最有影响的人物
      对女子演唱组最有影响的人物是菲尔斯佩克特(Phil  Spector)。他是莱伯和斯托勒的学生,跟着他们学过音乐制作,他在“玩具熊”(Teddy Bears)乐队里呆过。在几乎家喻户晓的“美国乐池”节目里,“玩具熊”乐队的一首典型的校园歌曲《了解他是为了爱他》(《To Know Him is To Love Him》轰动一时。后来斯佩克特来到纽约与莱斯特西尔(Lester Sill)和李黑兹尔伍德(Lee Hazlewood)一起搞音乐制作。西尔和黑兹尔伍德这两位制作人曾为著名吉它手杜安?埃迪(Duane Eddy)的成功立下汗马功劳,而斯佩克特在1961年为吉恩皮特尼(Gen  Pitney)和“巴黎姐妹”(the Paris isters)乐队灌制的唱片则充分显示了他在这方面的巨大潜力,比较出名的有《我呼吸的每一口气》((Every Breath I Take))和《我喜欢你爱我的方式》(《I
  Love How You Love Me》。同年晚些时候他与西尔联手成立了菲利斯唱片公司,并一炮打响,首次发行的两首歌曲《没有其他》《There’s No Other》和《远离闹市》《Uptown》(由“水晶”the Crystals乐队演唱)风靡一时。虽然后来斯佩克特用新的眼光评判时,称它们为平庸之作,但当时他们在制作过程中确实付出了艰辛。不久他从西尔手里买下其它股份,并把公司迁往自己的家乡洛杉矶,在那儿他发现了一批特别能接受他
  想法的录音师和作曲家,当时比较著名的有杰克居奇(Jack Nitzsche)。在“水晶”乐队、“罗内特”(the Ronettes)乐队、“蓝色牛仔裤”(the Blue Jeans)乐队、达丽娜洛夫(Darlene Love)和鲍勃。佐克斯(Bob BSoxx)的配合下,在他那问“金星”;录音室里斯佩克特建起了后来名声大振的斯佩克特“音墙”  (wall of Sound),其主要特点是将一组组音响复合,从而取得密集的立体声效果。“我是用瓦格纳风格来处理摇滚乐的”,他这样告诉流行音乐界人士,“我在为青少年谱写小型交响曲”。
    他仍然选用阿尔登音乐出版公司提供的歌曲,但已不再录制女子演唱组演唱的史诗般的歌曲,而对一流的节奏布鲁斯歌曲发生了兴趣,比如“正直的兄弟”(the Righteous Broth?ers)乐队和艾克(Ike)、蒂娜特纳(Tina Turner)演唱的《你失去了爱的情怀》《You’re Lost That Lovin’eeling》,1965和《河深、山高》(《River Deep Mountain High》),1966年他们的成熟和对节奏布鲁斯的深刻理解对斯佩克特的风格是一个新的挑战。斯佩克特在录制这两首歌曲中充分展现了音乐的魅力和完美,不仅布局奇特气势不凡,而且在不丧失激情的情况下将节奏布鲁斯的豪放与流行音乐标准相结合。
    斯佩克特不仅在音乐制作上富有创新意识,而且在销售市场上也给流行音乐带来了新的冲击,当大多数唱片公司在招兵买马、大造声势的时候,斯佩克特则把注意力放在提高产品质量上,每一张唱片从第一次录音到最后投产,他都严格把关。其它唱片公司喜欢同时发行许多唱片,而他为防止销售上的相互影响,坚持每个月发行一张。大多数规模较小的唱片公司乐意借用大公司的唱片模压设备,而他为节省生产成本,全部做到自产自销。他也是首先想到借助于晶体管收音机播放自产的唱片,从而达到推销目的的音乐制作人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