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摩登音乐派登台亮相
    虽然摩登派在传媒中的形象是身穿派克大衣,骑着摩托车到处横冲直撞的年轻人,但其实他们是自我关注的自恋者。他们的生活离不开时髦的服装、灵歌、夜总会、摩托车和兴奋剂,他们认为外表的形象和风格标志着个人的价值。刚开始时他们人数不多,仅限于伦敦,但后来队伍慢慢壮大。他们不仅领导着时装新潮流,而且在其它方面也起了先导作用。在青少年中间很有影响力。
    英国独立电视公司对摩登派音乐的传播无疑起了关键作用。它推出的一档电视节目《稳步向前》始于l963年8月,表面上看它是一档强节奏流行音乐节目,但实际上由于制作人埃尔肯?阿伦的开明,加上它位于全国的中心伦敦,因此不仅节奏布鲁斯乐队有机会登台亮相,而且应邀来访的美国黑人灵歌明星和乐队也能在荧屏上一展风姿。这些节目烘托出了一种创新氛围,从而吸引了不少摩登派青少年,收视率直线上  升,最高时观众达一千万。阿伦及时地把握住时机,一方面邀请摩登派青少年来充当现场观众,另一方面大胆起用虽不善交际但充满现代都市气息的卡茜麦高恩小姐担任节目主持人。她把节目搞得更像一场摩登时装表演,在介绍来宾时脸上总带着一种讨人喜欢的乐迷神情。她为这档节目增色不少。英国独立电视公司通过《稳步向前》这个窗口向大众介绍新颖的节目,扩大了汽车城音乐的影响,更重要的是促成了这样一个共识:摩登派是60年代中期英国青少年文化的一个不可忽视的特征。
    摩登派刺激了市场消费,时装杂志《时尚》和《情人》更是推波助澜。起初唱片公司只是满足于用卡纳比街最为流行的款式包装自己的艺术家,表演一些经过改编的灵歌;而一些有影响的唱片公司仍然试图把自己的乐队纳入“甲壳虫”或“滚石”乐队的轨迹。这就把按照摩登派风格塑造乐队的任务自然而然地推给了那些敢于创新的独立制作人和经纪人,他们中的一部分像基特?兰伯特和克里斯?斯坦普等颇有远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传媒,突破灵歌的形式,以夸张的手法,大胆地表现摩登派风格中更为强烈的反传统反社会精神。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