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摩登派乐队“谁”
    第一个成功地发展成为摩登派乐队的是“谁”(the Who)乐队,它来自伦敦的谢泼兹布什。他们原先表演强节奏流行音乐,后来转入节奏布鲁斯领域。一个自称为摩登派的服装设计师彼得米登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成了他们的经纪人。他想把他们改造成摩登派风格的乐队,但以他创作的歌曲《我是一张脸》《I’m a Face》灌成的第一张唱片没能一炮打响。于是他主动让贤,由基特兰伯特和克里斯斯坦普顶替他的位置,他们两人鼓励该乐队努力攀登新的高峰,以狂烈的音乐节奏表现摩登派所具有进取精神。“谁”乐队终于迈出了一大步。他们在电视荧屏
上展现出来的恢宏气势和表演达到高潮时毁坏乐器和扩音器的惊人之举,很快使人们相信他们是英国流行音乐界最难驾驭的一匹“野马”。
  尽管他们的这种努力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摩登派的一些特点,但毕竟是一些表面性的东西,然而他们乐此不疲。兰伯特力劝吉它手皮特汤森德放下手中的东西,去写一些“表态性”的歌曲。汤森德不负重托,很快写出了一系列不乏机智的歌曲,毫不掩饰地“声明”他们与摩登派之间有共鸣。歌曲《无论怎样,无论哪里》(《Anywav,Anv.how,Anywhere》)和《孩子们很好》《The Kids Are Alright》表现了摩登派成员之间真诚的情谊;《代用品》(《substitute》)暗示了摩登派孤傲冷静的外表下跳动着一颗充满恐惧与不安的心;而《我们这一代》《My Generation》则是一首敌视老一代的歌,它给摇滚乐史留下了一句著名的歌词:“他们做的事实在令人寒心,但愿我死于衰老之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