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民间音乐与传统音乐区别

    民间音乐圈内的正统派对这一拨民歌手充满敌意,他们认为传统歌曲比应时歌曲特别是在政治运动中产生的歌曲要可靠。鲍勃迪伦首当其冲,受到猛烈的抨击,这倒不是因为他创作的民歌涉及到民歌迷们所关注的社会和政治问题,而是他铁心继承伍迪?格思里衣钵的缘故。那时迪伦常在纽约的一家医院看望已生命垂危的伍迪。在《献给伍迪的歌》《ASong To Woody》里他将自己的生活经历与他良师益友的坎坷人生相比较。他显然完全沉浸在格思里的神话之中。作为歌曲作家,他的独创性充分体现在《战争大师》《Mast f War》和《暴雨即将来临》《A Hard Rain’s Gonna Fall》这样一些颇有争议的歌曲里。1962年由他创作,彼得、保罗和玛丽演唱的《风中吹奏》《Blowin’in the Wind》第一次得到全国的认可,并跻身于美国“十佳歌曲”之列。

      1963年迪伦在隆重的新港市民歌节(Newport Folk Festi?val)上表现出来的迷人风采为他赢得了极大声誉,使他无可争议地成为美国左派的领袖和民歌乐坛上的超级明星;然而他并没有为此而兴奋不已。1964年发行的专辑《变化的时代》《The Times Thev Are A?Changing》收录了迪伦的一些抗议性歌曲,但有别于菲尔?奥克斯直截了当的反政府歌曲。当奥克斯热衷于直抒胸怀,明确表示自己的政治态度时,迪伦则闪烁其词,有意模糊其愤怒指向,以种种情绪替代直露的语言。因此从1964年起他的歌迷们开始对他越来越失望,因为他在自己的音乐会节目单上删去了不少政治性歌曲。随后发行的一张名为《鲍勃迪伦的另一面》《Another Side of BobDylan》的专辑以《它不是我的孩子》《It Ain’t My Baby》、《致拉莫娜》(《To Ramona》和《我的花边新闻》《My Back Pages》等歌曲进一步确认他已进入了更为个性化的创作阶段。他不再为汲取永恒的灵感而依赖于模仿大师的杰作,而终于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