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手迪伦民歌与摇滚的结合

      迪伦走出了一条民歌与摇滚乐相结合的道路,但他不是第一个想到这种组合的人。l964年底前民间音乐界已出现了不满情绪,原因是一些夜总会的老板聘请了像“明星” (Limeliters)和“民谣歌手”(Balladeers)这样一些温和派的民歌乐队,拒绝任何带有政治色彩的民歌手。同时也存在着这样一种不安:似乎民间音乐无论从艺术上还是从商业上来讲都不再有前途了。不拘一格的即兴坛罐乐队的流行仿佛为困惑的人们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当迪伦还在考虑是不是要改换门庭时,一些爱好民歌的吉它手像吉姆麦吉尼(Jim  McGuinn)和戴维克罗斯比(David Crosby)兴致勃勃地利用扩音器,寻求鼓手和低音乐器手的帮助,试图制造出接近于“甲壳虫”音乐的音响。
    麦吉尼和许多其他吉它手一样是在“甲壳虫”音乐的影响下走上摇滚乐之路的。正是通过“甲壳虫”音乐他们才明白摇滚乐其实已不再受制于唱片制造业或市场需求,它已不再是一种流行色,而是拥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的音乐形式。走近它并拥有它并不意味着失去自我,通过自身的努力,仍然可以博得人们的信赖。当麦吉尼将“阔佬”(the Jet Set)和“大力士”  (the Beefeaters)这两支“甲壳虫”式乐队的散兵游勇组合成
  “伯德”乐队时,他大胆地以傲慢的嬉皮士形象来塑造这支乐 队,先于“甲壳虫”乐队进入更理性的阶段。他也进行了民歌与摇滚乐相结合的尝试,并取得突破性进展,而十二根弦的吉它伴奏使其增色不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