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美国摇滚乐“甲壳虫”时代

 

    各唱片Z?K公司对旧金山摇滚乐和民歌的忽略倒给了它们自由发展的机会。不受唱片市场的左右,没有新闻传媒的纠缠。实际上在“甲壳虫”音乐和迪伦的唱片里已能感觉到“LSD”的影响。比如“甲壳虫”的《明天永不知道》(《Tomo玎ow Neve。Knows》)和《她说过,她说过》(《She Said She Said》);迪伦的《金发碧眼的女人》({Blondeon Blonde>>)。这表明“甲壳虫”乐队渴望用一种按照自己意愿设计的自由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而迪伦则想通过抹上些神秘色彩把摇滚乐提高到一个更为玄妙的阶段。
    “甲壳虫”时代以来,美国摇滚乐的许多变化集中地反映在“海滩少年”乐队1966年发行的几张唱片里。他们的早期音乐主要以冲浪运动为主题。艺术上的不断创新和对唱片市场的把握使得他们驾轻就熟地朝着既定的方向发展。乐队领队布赖恩‘威尔逊把他斯佩克特式的雄心壮志体现在自己创作的歌曲里。它们反映了加利福尼亚冲浪运动、金色阳光和自由追求幸福的神话世界。《我到处旅行》(《I Get Around》)和 《有趣有趣有趣》(《Fun Fun Fun》)流露出享乐主义思想;而  《在我房间里》《In My Room》和《卡罗琳,不》《caroli。e  N0》则重视约翰列农的反省风格。与“伯德”乐队的吉姆.麦吉尼一样,威尔逊对音乐的谐和统一以及相映成趣的和声演唱甚感兴趣。1966年“LSD”的受宠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由此产生了《奇妙的音响》《Pet Sounds》和《美妙的震颤》  (《Good Vibrations》)这样不同凡响的唱片;尤其是《美妙的震颤》,它的成功对西海岸音乐框架的建立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个框架是由地方流行音乐、民歌摇滚乐、迷幻摇滚乐和斯佩克 特纂的音乐制作所构成,虽然线条不很清晰,但毕竟与东海岸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形成了对峙的格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