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纽约“小淘气鬼”乐队

      在纽约,来自长岛的“小淘气鬼”(the Young Rascals)乐队模仿英国“少爷方特勒罗伊”(Little Lord Fauntleroy)乐队的打扮,作为大西洋唱片公司首批签约白人乐队之一,表演深受大众喜爱的碧眼灵歌。它的成功引来“富家子弟”(the Rich  Kids)、“漂泊者”(the Vagrants)和“搏斗”(Hassles)等乐队竞相效仿。在曼哈顿,由诗人埃德桑德斯(Ed Saunders)和图利库普弗贝格(Tuli Kupferberg)组成的“烟雾”(the Fugs)乐队将摇滚乐与诗歌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表现出政治上的毫不妥协性。受原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 Warh01)影响的“盈利地铁”(velvet Underground)乐队以矛盾的心理向人们揭示纽约生活中被海洛因毒化的一面。而由阿尔库普尔(Al   Koop。r)和史蒂夫卡茨(Steve Katz)等人组成的“布鲁斯工程”(Blues Project)乐队则是第一支当地电子布鲁斯乐队。60 年代后期他们率先奉献给广大听众一出爵士乐、摇滚乐和布鲁斯的综合节目。
    不过无论从艺术感染力上还是从商业影响上来说,这些乐队都无法与他们的加利福尼亚的竞争对手相匹敌,原因是他们得天独厚,在西海岸的更为宽松的氛围里,能够不断地提高摇滚乐的品位。到了l967年摇滚乐??尤其是西海岸摇滚乐??似乎不再仅仅是年轻人的心声了,而成了一场文化革新运动的重要武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