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现代摇滚乐在伦敦的发展

 

    现代摇滚乐在英国伦敦发展成为金为模式的艺术音乐运动,它拥有风格独特的乐队、活动基地??夜总会和思想激进的《国际时报》,不定期地组织一些活动。这场运动始于1966年。那年美国先锋派音乐家史蒂夫1?斯托尔曼(ste,est011?man)访问伦敦,在大帐篷夜总会组织了“自发性先锋派运动”的系列活动,随即波及伦敦全市。不久,飞碟夜总会诞生,它后来成为伦敦嬉皮±文化的活动中心。这家夜总会的常驻乐队是“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它由艺校学生西德.巴雷特(Syd Barrett)在1966年组建,起初表演节奏布鲁斯,但很快发展成为一支先锋派乐队。它那离奇古怪充满不安的歌曲、奇妙的舞台布景和高深的音乐内涵为他们赢得了无数崇拜者。EMl唱片公司也慕名而来,l967年录制的两张音响独特的唱片《阿诺德莱纳》《Amold Layne》和《看埃米莉表演》《seeEmily Play》畅销一时。随着巴雷特的离队,该乐队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现代摇滚乐还继承了60年代中期的节奏布鲁斯文化。由此扩充进了一批布鲁斯乐队。他们受具有爵士风格的芝加哥吉它手B.B金(B.B.King)和弗雷迪金(FreddieKing)的影响,演奏技巧精湛,但内容流于一般。最为出色的要数建于1966年的“精英”(Cream)乐队,他们打破了不少流行。音乐常规,如无视摇滚乐的演出惯例??即兴表演限制在预先安排好的独唱独奏节目之间,有意上演一整套形式自由时间超常的探索性独唱独奏曲目;制作出60年代中后期难度最高的演奏乐曲。吉它变声法的运
用、舞台上的自我陶醉和对形式结构的漠视使他们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埃里克克拉普顿尤其引人注目。他是60年代后期最著名的吉它手。紧随其后的是“10年后”乐队的阿尔文李(AlvinLee)和“深紫色”乐队的里奇?布莱克莫尔(Ritchie Black?more)等,他们的吉它演奏都具有阳刚之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