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重金属电声摇滚乐

     尽管时有风格迥异的音乐奇才出现,如著名吉它手顿二库德(Ry Cooder)和全能的流行歌手托德朗德格伦”(ddRundgren)等,但他们回天乏术,无法改变70年代美国摇滚乐在总体上表现出来墨守成规、死气沉沉的局面。对摇滚乐的种种限制和对成人市场的偏爱意味着越来越无视青少年的呼声。事实上忽略青少年的现象早在1967年就已存在。虽然当年的“蒙基”(the Monkees)乐队赢得了青少年,尤其是少女们的心,但不少人认为这是被“炒”出来的,水分很多,就像美人 图、青春杂志等利用青少年想入非非充满幻想的特点,借助青春偶像和桃色新闻来刺激消费一样。这一失之偏颇的观点无疑也影响了流行音乐界,一度“40张最畅销流行音乐唱片”排行榜上充斥着“泡泡糖”摇滚乐和被电视传媒捧起来的50 年代后期走红歌曲。这些左右着市场的人们没有搭准青少年的脉搏,不知道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过也有因此而一举成名的,比如戴维卡西迪(David Cassidy)和12岁的唐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他们都得益于电视传媒,但没有“美国乐池”那一时期的青春偶像长命,只红了三年。经久不衰的当属“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Five),最年幼的迈克尔不仅具有令少女流行音乐迷为之疯狂倾倒的魅力,而且还是70年代最优秀的灵歌手之一。当然他们得益于汽车城唱片公司的精心培植,有机会得以在 数个领域里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
    70年代初中期真正能称得上美国青少年音乐的要数具有英国风味的重金属电声摇滚乐了,它音量大,节奏强,颇具阳刚之气。在“深紫色”等乐队的努力下,得到了普及,它实际上是对60年代后期硬性摇滚乐的发展。“安博伊公爵”乐队的 领队特德纽金特(Ted Nugent)有一句名言:“如果你觉得声    音太响,那么说明你已不年轻了。”以主音歌手艾丽斯库珀名字命名的乐队在演出时还通过模仿恐怖惊险动作加强视觉效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