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朋克摇滚乐受欢迎期

     这一时期的另一特征是唱片的录制再度受到人们的重视。要知道在朋克摇滚乐时代唱片制作人受到极度的冷遇,而现在则到处受邀对初出茅庐的乐队表演的粗糙作品加以润色。特雷弗霍恩因在1982年成功地制作了“ABC”乐队的第一部作品《爱情的词汇》《The Lexicon of Love》而确立了新的制作标准。他一改乐队的呆板风格,加入震撼人心的鼓乐和气势恢宏的弦乐,使他们得益匪浅。两年后他又以两首节奏强烈层次分明的迪斯科舞曲《松弛》《Relax》和《两个部落》《Two Tribes》把来自利物浦的“弗兰基进军好莱坞”(Fra。kie Goes to HollywOOd)乐队推上了明星地位。
   大规模生产和促销的现象表明,英国唱片制造业有意在新潮音乐之后夺回一部分市场控制权。但在80年代初期能够与大公司签约并得到扶植的乐队大都是那些被认为拥有打人美国摇滚乐市场的潜力的幸运儿。经过数年对新潮音乐的抵御,美国终于在1982年向英国打开了大门,并设立24小时MTV有线电视频道。这一部分受制于华纳通信公司的频道不仅现场直播音乐会,也播送摇滚乐新闻,但主要是播放来自于大西洋彼岸的MTV节目。英国的乐队惊奇地发现他们即便不去美国,也能在那儿走红,甚至连一些无名的美国乐队也因在 MTV里亮相而意外地登上了美国40张最畅销唱片排行榜。
    1983年来,MTV的观众估计高达一千六百万,其广告意义不亚于美国无线电台的作用。美国的唱片公司迅速作出反应,立马组建拍摄MTV的录像经营部,大力推出已与它们设在英国的分公司签约的英国歌手和乐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