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90年代的摇滚乐坛

     当然90年代不会是女人的世界。好强的男性摇滚乐手们怎么会拱手相让他们打出来的江山呢即便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优势,也不会轻易退出“竞技场”。再说在乐坛上“摇滚”了这么多年,没有点绝活儿是混不下去的。
    1949年出生的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hie)就是一位多面手,不仅能吹萨克斯管,歌也唱得很好。有时还自己写曲,比如《容易》《Easy》和《仍然》《still》就是出自他手。不过给他带来声誉的是他为歌手肯尼罗杰斯写的跨榜名曲《夫人》《Lady》1980年而他与黛安娜罗丝(Diooa
Ross)的二重唱《无尽的爱》《(Endless Love》,l981年成为汽车城音乐史上最为畅销的单曲唱片,连续九个星期占居榜首。
    里奇原先在“海军准将”(commodores)乐队,媒体对他的过多关注引发了他们内部的矛盾。于是他离开乐队,独闯乐坛。l982年以自己名字为题的专辑出版后立即引起轰动,销量达四百万张。然而,把他推上超级明星宝座的是随后不久问世的专辑《无法减速》《Can’t Slow Down》,里面有五首上榜歌曲,其中包括两首榜首歌曲《整夜》《All Night Long》和《嗨》《Hello》。这张专辑售出一千多万张,并赢得1984年最佳专辑格莱美奖。
    可是不久,事业正处于鼎盛时期的里奇突然之间从乐坛上消失了,原因是他无法走出父亲去世和离婚的阴影。直到1992年他才重出江湖。他想当生活的强者,尽管这是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强手如林,但他不愿轻易言败。最主要他对乐坛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感。汽车城唱片公司为他出了一张具有象征意义的专辑《重返前线》《Back to Front》,其中《为我做》《Do It to Me》勇夺桂冠。他原以为能再现辉煌,可随后的《比言语更响亮》《Louder Than words》没有产生理想的效应。l998年的《时间》《Time》和2000年面世的《文艺复兴》《Renaissance》也没有给人们带来多少新意。但他的这份执着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