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音乐人伦纳德切斯

    伦纳德切斯拥有独特的美国人的生活,如果他的祖先们能活到今天,一定会把他的人生看做天方夜谭一般。伦纳德如今住在远离故乡的大海的另一边,宽敞的房子离附近的内陆海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他的汽车行驶在上一代印度人生活过的马路上,他的财富是和非洲奴隶的后裔共同积累的。他开辟了一个远比他的祖先还要古老的世界,那是在东欧的犹太小村庄里,一个叫做莫泰(Motel)的地方。在人们的记忆里,切斯一家做过生意、收过衣服,还捡过垃圾,他们家的名声好像总与败家子相关。似乎每隔几代,切斯家族里就会有人发一点小财,然而这钱的去向没有人能捉摸得透,但是在不起眼的工夫里,一家新的酒馆或者夜总会就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或许正是因为这种原因,他们家族一直以来就有一种享受娱乐的直觉。伦纳德的父亲约瑟夫身材不高,性情有些粗犷,是一个看似毫不起眼的人,却常常因为他握手时的刚劲有力给人们留下特别的印象。约瑟夫做些小生意,经常在附近的村落之间穿梭叫卖,人们常常看见他会意的微笑。
    第一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的那段岁月,莫泰最敏感的犹太人就已经嗅出了空气中变化的味道。该是出山的时候了。值得考量的不过是目的地而已??美国还是巴勒斯坦,思维的历练还是灵魂的回归,从事商业还是追求信仰。后来很多去了美国的人说,巴勒斯坦是疯狂者的选择,是思想家的理想家园,是真正信仰者的圣地。然而对于现实的乔切斯之类的人而言,唯一的选择就是西方的神秘世界。切斯在1924年毅然前往芝加哥??一个奇特的遥远城市,他的一位叔叔住在那里。在1928年,他们全家搬到了芝加哥。
    他的妻子、女儿、l2岁的伦纳德和他5岁的弟弟菲尔都来到了这个西方世界。此时的伦纳德已经足够大了,举手投足都能显示出自己的个性,当然,那时他还叫勒乔西兹。他既能说犹太语,也会说波兰语。因为小时候生病,为了辟邪,他的左腿上一直缠着一条丝带。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的成长,他俨然拥有了成为一个犹太人所应该具备的所有素质就好像“这些唱片没有卖掉就搬到仓库后面”那样顺其自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