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星探

    不久,一类新的资助人出现在Macomba夜总会:他们是一些西装革履的白种人。他们似乎带着一种敏锐的洞察力和超然的态度听乐队的演奏,有些人甚至还带着记事本,并不时地记着音调。他们毫不在意夜总会的主人伦纳德,而是径直询问乐队们:“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汤米阿奇亚真的很牛吗?”“你们能一边唱一边跳吗?”伦纳德刚开始以为这些人是超级发烧友,是经验丰富的爱好者,是领先于时代的倡导者,但是不久他便知道了,这些人是录音带制作商,而且是游走于各个俱乐部的三流制作商。伦纳德对这些人滋生出浓厚的兴趣,他甚至免费担任起中间人,把歌手引介给这些制作商,观察这些制作商如何与歌手打交道、如何包装他们,然后如何将歌手的现场演奏转录成单曲磁带,并卖到酒吧、报摊,甚至杂货店。
    1947年,当萨姆戈德堡(Sammy Goldber9,一位黑人星探)跟在安德鲁蒂博斯(Andrew Tibbs,他经常在Macomba夜总会演唱)后面走进来时,伦纳德突然产生一个想法:为什么请安德鲁蒂博斯演唱的话,必须给萨姆戈德堡1美元呢为什么我不能自己为蒂博斯录音?伦纳德朝着他明智的决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直接找到蒂博斯,并劝他同意和他做录音的交易。然后他找到一个熟人,伊夫林?阿伦(Evelyn Aron),提议做Aristocrat录
音公司阿伦和她丈夫查尔斯阿伦(Charles Aron)共同拥有的独立唱片公司的合伙人。阿伦一家拥有这家公司,而且经验丰富,但是伦纳德拥有音乐人才资源。换句话说,一个伟大的音乐帝国发端于古老的移民者的敏感性:嘘!为什么总是为别人做嫁衣,而不是自己动手单干?如果你想花一块钱,你就一定要赚一块五毛钱回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