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人伊夫林阿伦对布鲁斯的热爱

    伊夫林阿伦对布鲁斯音乐的迷恋就像奶牛舔噬盐巴一样,完全出于内心的渴望和情不自禁。音乐填补了她内心的空虚,填充了美国白人的喧嚣世界里留下的一个个心理真空。正是因为这种渴望和痴狂,上天才赋予她娴熟的音乐技能,将她磨炼成一位唱片制作人。她能够听到音乐真实存在的力量和美妙,也从来不会拿听到的音乐与传统的音乐、爵士乐或者其他流行过的音乐进行比较。伦纳德,这个几乎在黑人区成长起来的音乐人,也并未拥有这种浪漫主义的情愫。所以,伦纳德常常用脑子来听音乐:这是什么音乐?以前是不是有什么音乐和这个十分相像?
    查尔斯阿伦,我相信,对那些无论是爱戴他还是憎恨他的人,都是非常真实的。正是伊夫林?阿伦聘请来优秀的歌手,并制作出他们的唱片??在他们从大牌唱片公司租来的录音棚里。1948年,当伦纳德来找伊夫林?阿伦,希望能够一起合伙创办公司的时候,伊夫林有些犹豫。她知道伦纳德来I刍Macomba俱乐部,知道他当时风头正劲??当然,并不是因为这些使她觉得无法容忍他,而是因为,伊夫林出生于一个完全被美国人同化的犹太家庭,而且她行事谨慎得体,从小受到很好的教育并拥有良好的家庭教养。但是,现在站在她眼前的却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犹太人,他雄心勃勃、闯劲十足,而且有着来自波兰的典型的大鼻子。她必须像德国犹太人那样来看待这个美国东部的犹太人,这个完全抛弃了他们的祷告书和卷发的犹太人。或许,想这么远有些夸张了,但是像伊夫林这样的犹太人尤其讨厌像伦纳德的这种犹太人,因为他们可能彻底暴露他们不愿公开的过去。但是伦纳德手上有伊夫林向往的东西,而且有制作唱片的内线信息,是她满足内心空虚和渴望的中介。而且,伦纳德已经说服了安德鲁蒂博斯这个当地所有的制作人都梦寐以求的歌手加盟他们的公司。同样,伦纳德只是想要一份工作,他希望伊夫林可以教她怎样做唱片生意。
    最后,这笔交易在1948年还未到来之前达成。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伦纳德奔波于他的Macomba俱乐部和他的新工作之间,乐此不疲。其实,大部分时间是由菲尔经营酒吧生意。伦纳德带着萨姆戈德堡一起去找贵族公司,就是这位星探第一次把安德鲁蒂博斯引介给伦纳德的。从此之后,戈德堡和伦纳德成为一对金牌搭档,他们在一起,遴选了贵族唱片公司的所有歌手人选,很是有趣。或许你会认为这些黑人歌手将纷纷涌入伊夫林为之痴迷的贵族公司,实际上,这些黑人歌手几乎把这对夫妇逼到疯狂。正是伦纳德的野心勃勃、勇往直前、充满渴望、进取心、贪婪、永不满足,以及粗俗的举止、野蛮的口气、苛刻的要求,还有坏脾气等商业特质,让歌手们明白他们想要的老板是什么样子。伦纳德就像是没有任何修饰的一辆老破车,尽管会发生逆火或者出现各种讨厌的毛病,但是它却知道如何把你带到你梦想的地方。所以,有趣的是,就是这位波兰移民,这个直到上学才开始学英语的孩子,最终变成了贵族唱片公司的掌门人。不管怎样,这就是美国:没有过去的历史,没有血统的高贵与否,只有优秀的人才能证明他们的存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