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感恩而死乐队版本的《谋杀歌谣》

     《谋杀歌谣》这首歌的版本已经被不计其数的歌手记录了下来,例如民谣歌手鲍勃迪伦,皮特西格(Pete Seeger),密西西比州监狱的黑人歌手戴维?布朗博格(著名的“Delion’S Lament夫人”),伍迪盖瑟利,蒂姆哈丁,戴尔米勒,斯帕克拉克,戴维范洛克,洛根英格利希,西斯科休斯敦,汤姆拉什;乡村歌手米奇吉利,查理普莱德,圆顶乐队,弗雷迪维勒,新失落的城市漫步者乐队,默尔?特拉维斯,埃德?哈利和鲍勃威尔斯;蓝草音乐歌手道克沃特森和默尔沃特森,蒂姆奥布莱恩,莫莉奥布赖恩夫妇;再如节奏布鲁斯一派的歌手弗里刘易斯(著名的“比利莱昂斯和斯泰格李”歌手),堪萨斯的乔麦科伊,约翰博士,冠军杰克杜普里,著名的雷鸟乐队,艾斯里兄弟合唱团,约翰尼奥迪斯,韦博特哈里森,科蒂斯琼斯,威尔森皮克,长发教授,戴夫巴索洛姆,密西西比的约翰赫特,马雷尼,米奇贝克,罗伊布克班德,霍尼伯伊爱德华兹,杰西富勒,艾科和蒂娜特纳。其他的例子也数不胜数,例如爵士乐中的卡布卡洛维,艾灵顿公爵;夏威夷乐派的H0’0’pi索尔;摇滚乐中的尼克凯夫与坏种子合唱团(Nick Cave&the Bad Seeds),戴恩和贝尔蒙,尼尔戴尔蒙德,法兹多米诺,感恩而死乐队(TheGrateful Dead),比尔哈利和彗星合唱团,斯利皮拉比夫,杰瑞李刘易斯,麦考伊乐队,特里梅尔彻,桑蒂奈尔孙,PJ普罗比,正义兄弟,约翰尼里弗斯,汤米罗伊,冒牌萨姆&法劳斯乐队,尼尔西达卡,约翰尼与朱克合唱团,威利和穷孩子们乐队,年轻血脉乐队,休路易斯与新闻合唱团。
    几乎所有的歌手和乐队组合都演唱过这首曲子,逐渐地,这首曲目变成典藏作品。从歌曲的流传来看,似乎我们也明白了为什么古希腊诗歌在整理成文字之前就有了如此广泛流传的范本。在我们这个时代,对“斯泰格李”的改编基本上是一种评论或者诠释。无论是令人震惊的策略,还是彻底的文字解析,我们似乎都能够感受到这首古老的曲调带给我们的震撼。
    感恩而死乐队(The Grateful Dead)的版本:
    1940年的平安夜,一轮圆月高高挂在城镇的夜空斯泰格李枪击了此尔德利昂,而且把那个可怜的孩子打倒在地上。
    你知道斯泰格-李为什么要射击比尔吗你如何想象
    这句解释“因为比尔赌赢了几个小钱,而且赢了斯泰格-李的牛仔帽”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合唱团(Nick Cave&The Bad Seeds)的版本:
    一个女人看到了酒吧老板,说:“啊,天啦,他不能死!”
    斯泰格?李说:“没什么,不信你看看他妈的脑袋上有几个洞。”
    女人说:“你好像好久没来玩了,为何不到我这里待会儿,不需要一分钱。
斯泰格李先生
“但是在你开始之前我得说清楚,你一定要在我的男人比利?迪利回来之前消失,
斯泰格李先生”
“我就是要等着比利回来,我要好好地教训他”斯泰格-李说
    “我是个坏透了的恶棍,难道你不知道吗我要和五十多个姑娘们玩乐至于男人嘛,胖的就要一个”
    斯泰格李说
    这时候此利迪利走了进来,冲他就喊:“你就是那个该死的斯泰格李吧”
    斯泰格李:
    “是,我就是,你识相的话就跪下舔舔我的鸡巴,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斯泰格李说道比利颓然倒下,头上开始向外流血,斯泰格李用枪射死了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